Wednesday, May 11, 2016

有效的 波動率 指標 揭曉






+

有效的波動率指標揭曉 知道你是在市場的條件可以是一個優勢,你的交易以及這些可與多種外匯波動性指標的幫助下完成的。 基本上,市場將會朝著以下4個條件 趨勢和安靜 趨勢和揮發性 測距和安靜 測距和揮發性 為什麼你需要知道市場的情況的原因是因為這將決定什麼樣的交易策略,你必須以盈利為採用。 沒有一個放之四海而皆準的戰略在所有市場條件下的工作方式不同的市場條件下需要不同的交易方法。 因為適合一個趨勢市場可能會在市場範圍內無法正常工作,反之亦然。 在這篇文章中,我將與我經常用它來幫我查了市場波動之前,我開始做我的交易,你的幾個外匯波動指標分享。 1)保利加通道:你應該聽說過的BB,因為它是在交易書籍和課程普遍提及。 布林帶由一個上,下帶那個信封燈檯的,它是通過這些樂隊,你告訴市場的波動性。 布林線指標 當布林通道被擠壓在一起,你是在一個低位震盪的市場。 當他們相距甚遠,你是在高波動的市場。 一個好這個指標是幫你交易外匯突圍。 2)平均波幅指標:該指標可以用來給你的市場範圍的測量儀。 通常情況下,它被設置為14,並根據不同的時間段,你在時,它會為你計算這14燭台的平均真實範圍。 如果你所交易的日線圖,這將根據每天的14個燭台為你計算的平均真實範圍。 你看這個指標移動越高,波動比較大的市場,你看它的動作越低,波動幅度較小的市場。 了解市場的波動後,你需要找出市場是否處於趨勢還是一應俱全,讓您可以在使用的交易策略的類型決定。 下面是我用它來告訴市場的運動2外匯指標 1)移動平均線:為了告訴市場是否是趨勢還是沒有,你可以繪製一個200均線,然後閱讀EMA的梯度。 如果是傾斜的,你是在一個上升趨勢,如果是傾斜下來,你是在一個下跌趨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