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6

風險 回報率 有利或 自殺






+

風險收益比:有益還是自殺? 使用適當的風險回報率是把我的外匯交易身邊。 像許多交易員,當我在2007年第一次開始我被吸引到讓我覺得安全的交易策略。 通過安全的即時通訊主要是指具有120點子止損12個點的利潤目標的倒票策略。 從本質上講冒著$ 120做出$ 12 當然,我不是想以美元計算冒著當時,只有點。 後來我才意識到,我擁有了一切向後(掙扎了很多之後)。 因此,讓我休息下來給你。 的關鍵是一致的外匯交易者依賴於兩件事情: 找到你的優勢AKA堆積對你有利的賠率 使用適當的風險回報率 而已! 您掌握您的交易的這兩個方面,你將持續盈利。 那麼,什麼是正確的風險獎勵比例是多少? 我很高興你問! 黃金法則 正確的風險回報率是非常多的特定比率的規則。 該規則是超過一半的潛在收益的永遠不會冒險了。 換句話說,如果youre冒著$ 100,則利潤目標至少為$ 200元。 這將被表示為1:2作為風險獎勵率。 請告訴我有這麼神奇對這條規則,你問? 可以是錯的一半以上的時間,仍然賺錢的事實。 讓我們看一個不同的角度第一,雖然。 我們有兩個交易員:投資者A和B. 操盤手操盤A是不是熟練的投資者B,但是交易者A採用了適當的風險收益比。 交易者A僅獲得一半的時間,所以50%的贏率。 投資者B採用的是典型的1:1的風險回報率,贏得了70%的時間。 這兩種風險$ 100每筆交易超過10個行業的過程。 繼承人是什麼樣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