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6

多重 時間框架和 我為什麼 波段交易 - 續






+

多重時間框架和我為什麼波段交易 - 續 訂閱通過在線交易學院發布的週報。 收到完整的通訊使用圖表! 您好貿易商! 之後我最後的通訊,我為什麼波段交易,我被淹沒在電子郵件,詢問有關的一切,我在交易使用的時間框架。 我會得到我的具體時間框架稍後在這封信,但首先我想探討多時間框架分析,為什麼我們使用它的概念。 正如你可能已經已經認識到,我們的核心買盤制度需求和制度供給銷售的策略是從傳統的技術分析非常不同。 這樣做的原因是,大多數新貿易商讀同樣的書,並且一天後交易相同的預測的方式天。 失敗/失敗的交易者的共同的統計數據是90%。 是的,百分之九十。 一些研究甚至把這個數字更高! 如果使用傳統的技術分析是如此的成功,更多的新投資者將賺錢的市場。 我們在網上交易學院的主要目的是向人們展示如何以及在何處的機構進行交易。 你真的認為一個主要的跨國公司或中央銀行正在觀看一分鐘圖試圖日貿易這個市場5個點? 疑。 因此,我們的多個時間框架分析打破了這個樣子。 一般情況下,我們建議使用三個時間段來計劃你的交易。 我們最大的時間段決定了我們的趨勢,我們用它來決定我們是否應該做多還是應該做空。 我喜歡還可以使用更大的時間框架,以幫助該機構正在與他們龐大的訂單形成的供應和需求水平。 中間的時間框架是,我會記住我的水平進入行業,我們的區域。 使用這種媒介的時間內讓我“縮水”我帶了一下,每天帶可能是100點寬,而微調4小時區可能只有30-40個點寬。 我們為什麼要關心我們區域的寬度是多少? 由於該區域表明我們的止損必須有多大是。 較大的區域有較大的車站,較小的區域有較小的止損。 當交易者選擇使用第三,較小的時間段,通常這是他或她將“時間”的條目。 在課堂上,這是我們進入燭台樣式進入。 這是不公平的,以我們的學生和盤托出本快訊,所以我希望看到你在課堂上! 因此,在時間框架細分為1。長期的趨勢或長或短; 對凡在我們的區域進入行業2.中期時間框架; 對於什麼時候進入3.最小的時間框架。 這使我們可以選擇使用確切的時間框架。 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來決定是使用4,5或6乘數/除數開始,每月的圖表作為你的最長時限,那麼四個小時,然後1分鐘沒有什麼意義的時間框架太 離的遠。 用30分鐘的20分鐘後,15分鐘圖是沒有意義的信息是何其相似。 相反,使用我們的4,5,6經驗法則,故障可能是這樣的:每天長時間,然後通過4,5或6分的日常去尋找下一個時間框架下來。 阿四小時圖分為日線圖6次,配合我們的規則。 那麼接下來的時間框架下可以在邏輯上是一小時圖。 這些時間段會適應的Swing trader非常好。 如果你想不經常換,去更大的交易,也許是每週,每天四小時圖會適合你。 一個術語貿易商短可以使用四,一小時,10分鐘圖這仍然符合我們的規則。 在下面的一對圖表,每天和四小時,我已經標在美元兌日元貨幣對上升趨勢,然後下降趨勢。 直到1月上旬,更容易的捐款被作為明確的趨勢是上升的行業的長邊進行。 在約1月13日一個新的下降趨勢已經確立,更容易的錢會來的短邊。 當我說更容易賺錢,我真正的意思是,你的利潤目標將是更大的,和你的時間花費在管理行業會少一些。 誰選擇逆勢交易商花更多的時間來管理他們的交易,並會較小的利潤目標。 我一直努力少賺更多的錢的粉絲。 我知道,我很奇怪。 為了清楚起見,我只打上最近的兩個乾淨的供應水平 - 最近被擊中三次,過幾天在二月。 從這些時間段交易通常給我們很多機會在我們的區域進入。 根據我的經驗,使用更小的時間框架意味著我必須要接近我的電腦多天,採取這些快速交易的優勢。 個人而言,我寧願做的比流連在我的電腦等待區打其他的東西! 隨著四小時圖作為我的媒體時間內,我有足夠的時間進入行業,有時高達一整天,而不是幾分鐘。 所以你有它。 希望我已經回答了你,為什麼我們使用不同的時間框架,為什麼我選擇使用的時間框架我交易的問題。 為了進一步澄清,希望看到你在我們隔壁班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