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6

外匯 課程 評價 5星 外匯 和平 軍 - 貨幣 強弱 週三 7 金






+

外匯課程評價5星外匯和平軍貨幣的優勢和劣勢在週三2013年8月7日 嗨商人, 我每天做我的建議的基礎上,我看到了市場走向,在未來24小時。 使用下面我分析,以幫助您的交易,並幫助您保持在右側的市場份額。 我的建議是每天發布的美國東部時間下午6點。 總的來說有實力的日元,歐元,澳元和紐元。 總的來說有疲軟的美元和CAD。 交易方向,我傾向於在未來24小時 購買交易歐元/美元,歐元/英鎊,歐元/加元,澳元/加元 出售交易的CAD /日元,英鎊/日元,英鎊/澳元,英鎊/紐元,美元/日元 很重要 。 這些都不是具體的交易。 不要盲目下單在下面給出的方向。 用你自己的交易策略,並期待在採取​​這一發生在同一方向我每天分析的設置。 如果你沒有自己的交易策略,然後給我發電子郵件這裡尋求幫助 自由買賣網絡研討會。 如果你是新來的交易,並希望一些有用的交易提示,然後該研討會是您的最佳選擇。 學習從專業的外匯交易者一些偉大的交易提示。 現在點擊這裡註冊。 您的交易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