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6

與 斐波納契 交易策略






+

現在,我 給你 我最喜歡的 交易 設置 了一句:“ 橡皮筋 貿易 。 ” 這是 我的最愛 ,理由很簡單 的。 你會得到 它在我的 免費 5 天 視頻課程 的第4天 : “ 通過破壞 每個 交易規則 你 學過 賺錢! ” 你有沒有 覺得 這是 不可思議的 ,市場 是如何 做 的 就是它的 完全相反 “ 咋辦呢? ” 這並不奇怪 。 你可能已經 知道, 交易 風險很大 ,大多數人 不賺錢 。 雖然這是 真的, 我不能保證 你的成功 , 我很高興與 大家分享 這種 貿易體制 的 的工作 對我來說。 我 會告訴 你“ 先試後買 ! ” 專業的 斐波那契 回撤 交易者知道 教 了傳統圖書 交易規則 。 規則 愛好者 使用 。 該 專業人士 把 這些規則 端向上 ,以 賺錢 你 。 這種趨勢 是 不是你的朋友 。 我可以 證明這一點 。 為什麼和怎樣 的 優點 買入 ,當市場 正在下降 。 為什麼和怎樣 的利弊 賣的時候 ,市場 正在上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