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6

外匯交易者 的成功率 - 一些真實 數據






+

外匯交易者的成功率 - 一些真實數據 外匯交易者的成功率 - 一些真實數據 加入2009年2月 加入2006年4月 回复:外匯交易的成功率 - 一些真實數據 你的分析表明交易者的比例略高的盈利每個季度比報告由美國經紀人。 我假設你用同樣的標準來界定什麼是一個有利可圖的交易。 我還假設您的樣本人群包含美國和非美國的經紀人。 如果你比較一下美國券商只能做這些差異仍然存在(我欣賞的差異可能是統計學意義) 做什麼保證你有券商的數據是對現實的正確反映,是有可能,虧損的交易已經從數據集合中刪除。 是否有可能為券商對公佈的利潤和損失數據的數據關聯起來? 盈利的貿易商第X行業通過隨機機會後的比例是非常簡單的模型,我懷疑你的數據將驗證持續盈利的交易員是一個罕見的品種。 但我好奇,為什麼任何經紀人會高興地提供數據被用來證明了這一點! 當然,它並沒有真正多大的商業意義,揭示這些數字呢? 我會希望看到繪製的8000左右的帳戶權益曲線。 我懷疑他們會看起來非常相似,我隨機的機器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